银河随笔&去路迢迢rope!

终于有时间给老师写反馈了!!!

说实话,拿到书的时候,首先为他的封面画风激动了一下——是我超喜欢的伊茉老师啊啊啊!

然后就是被各种美丽的谷子所震惊:亲友向吧唧回来后在直到开箱前那一刻,我都没有想到包会是这个大的尺寸,但是老师们真的好会设计——这个覆膜真的超级美啊,在阳光下面一闪一闪的快炫瞎我了(suki)

就是说图里面真的除了伊茉老师负责的那张去路迢迢的插图外最喜欢就是开花小的那三张(没抽到那张柄的拍立得我难过了,不过抽到了银河随笔的封面款,真的好美好美好美),不管是作为书的插画内页,还是作为拍立得明信片色纸,又或者是吧唧都真的很美,一整个戳到了我的心巴属于是。

然后就来夸夸文手老师:每一位文手真的都是我的心头大爱我的天呐,说实话这本书里面所有的文章文创性真的都很高,每篇文章都基本二刷三刷四刷舍不得放手,看到痴迷,,,银河CP里面最震撼,我的差不多就是木桩老师的《the others》,很绝啊!家人们谁懂啊?!刚开始看到开头花出场那里以为这一篇是花粗主角,然后才发现原来是全员向,然后就突然发现个小不对劲,然后在那斯坦我感觉不太对劲起来,然后再往后就是伽小二人的潜意识历险记(咦?),后面双雄两个人解谜的过程实在是很难让人把书放下,太精彩了太细了,结果一口气读到末尾直接被震撼到说不出话,在那愣了五分钟之后,又重头读了一遍,这这这文章所有的元素都真的相当戳我的点,老师的文笔太厉害了,,,然后又一直往后看,看到了老师的ft,和文章结合起来后,又有了新的感悟和震惊,真的真的很细很绝很厉害,然后再和第二篇结合起来,整个就是构建了一个真的很戳我点的这个构架(胡言乱语中(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赞美老师了呜呜呜呜

然后几天后面宅家欢乐向的cb贴贴也真的好可爱,,,看完这本书之后,真的有找到自己当初喜欢开联的原因和热情,他们真的很好,是这个世界上的光,,,真的口味被养刁了,如果没有宅家CP贴贴,我真的会烂掉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就是去路迢迢,我真的大声赞美浅海老师,从注释和文章中种种细节都真的能看得出来老师是真的很用心很用心的雕琢着整个故事,伽和小的人设的树立真的是可以说得上是有圈粉到我,就一口气看完整个故事以后这个感觉,,,伽罗从一开始的固执刻板,然后就是把自己整个人封闭起来,那种嗯,感觉自己像别人累赘的那种,那种感觉,然后小心是一直用自己的情感去试图让伽罗知道,就是,你值得更好好的,然后是我值得去用心去爱的去对待的,然后再往后伽罗终于是开窍了(不是)对小心感情的回馈,我的天呐,真的不要太深情,关键是他在这个深情之中暗藏了这种这种这种深厚的爱意,纯爱战神先倒为敬,,,有一种前期一直是小心的感情,然后试图去化解伽罗的这个外面的这种封闭的屏障,然后到后来伽罗对他的感情一下子就是反馈回来之后,有一种小心被这种深情给回复懵了的感觉,就是那种“被爱到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感觉(?)

(在说什么)总而言之,以上所有的胡言乱语就是为了前排给浅海老师打call,真的,什么神明啊!

(陆叔和伊茉老师的插图也有美到我,真的,太心动了呀)

真的,谁还没有入银河随笔和去路迢迢,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巨大的损失,血亏!

强推所有的老师啊啊啊啊

(又在发癫了对不起)

银河随笔是已经在三年前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满心的期待了,这两个本的出来真的完全没有辜负我的这么大的期望(甚至完全超出

绝,绝绝子

感谢各位老师为我们带来的神仙本子和谷(比心)目前还在继续反复观赏,希望能发现更多的细节和隐藏点

@A4纸边缘锋利易割手 全程都在发癫很乱七八糟的repo抱歉,感谢老师!

(说起来写的是全文向的反馈的话,应该是要打所有的标签吧?有错即改)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婼生寐死|Powered by LOFTER